今晚看到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要來台的新聞~突然想起…

去年 (2009年4月) 我在美國聽了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演講~
(影片在我的電腦裡珍貴的收藏著)

在New York Public Library享用豐盛的晚宴~

當時全場只有我一人是東方姑娘~

也有讓全部的人知道 I come from Taiwan

前總統柯林頓本人很親切也很帥氣~
(是我爸爸的學長耶~好酷~)

除了旁邊的保安人員幫我們拍的合照之外~~~~(當然也有親切的握手啦)

最開心的是有聊到話(我有提到我主修觀光~他也說到他上次是2005年來過台北~很喜歡台灣耶~)

然後然後~拍了張珍貴難得的自拍!!~~~

嘿!!! 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不一樣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