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活動的地方
那邊的空氣 我對著它們說話

好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樣都聽到

你喝水的地方 你的杯碗  那熟悉不過的容器

在你離開後 它還是一整個月都 滿滿的 清澈的

 

你的項鍊 洗乾淨 就放在一個天天都能看到的角落

我們的合照 一直都在我的電腦旁 陪著我 每一天

你睡的地方 你的東西 一切都好捨不得丟掉

但怎麼再也不見你坐在那 開心的 靜靜的

 

怎麼會這樣 又開始想念你 原來我一直無法忘記你

我身邊已經有你派來的天使小魔女

但還是時常在好多時候想起你

 

怎麼會這樣 又開始想念你 我哭的泣不成聲不停地喘息

好希望你能回來 讓我給你更多的偎依

就算半夜大聲吵我 我也會從床上爬起

 

怎麼會這樣 又開始想念你 看著你的影片 淚水終究還是忍不住潰堤

好不好 我說回來好不好 再一起累積更多的回憶

就算在夢裡也好

別讓我只能這樣看著照片影片不停地想念你


---珍貴影片---

最後一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j-UN62PZPg&list=PLqOqRxQy7D9iOiqC_tji0wTsowjTS-SIX&index=7&feature=plpp_video 



















延伸閱讀

【Lingo甜蘋果寵物寫真服務】牛頭梗小賤狗-Nini 戶外寫真

【Lingo心臟說說話】急救波比老狗之"胃翻轉"


【Lingo心臟說說話】你就是我的全部.﹏.(母親節限定版)





歡迎加入Facebook跟Lingo互動喲

--> 點圖片按讚加入Lingo的FB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