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on - 寫真作品
攝影:me
髮妝造型:lingo&nina


這次來拍寫真的客戶Alison~想要有「小女孩轉變輕熟女」的一個轉捩點的紀念寫真~~~~

雖然要和內心的小女孩說再見,但還不想努力成為大人,希望能抓住青春的尾巴~

找了好多適合這次拍攝的場景~最後決定在兒童樂園完成這次非常具有意義的寫真




因平常Alison習慣的穿著是T恤加牛仔褲~

在服裝上我們幫她打造不同於平常的風格~

呈現出來好有日本女孩的味道~好喜歡

這次的服裝其實對她而言有很大的突破~


























































拍攝過程發現Alison有許多面對自我的小小小堅持~

有時沒有自信無法接受自已~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客戶說:希望我們幫她的臉不要拍的太瘦~最好是跟我的一樣

但在我們看來其實Alison很棒~face也很讚的!!!

希望下次的拍攝能脫下"眼鏡"展現她那雙漂亮的眼睛~

還有真正長大後不一樣的面貌





花絮花絮

 

超級感謝酸酸哥拍攝及製作這麼棒的側拍花絮 (好令人感動喲~!!)~啾~











謝謝kc幫我們拍的側拍^-^耶~~





拍攝當天Alison給了我們好大的驚喜~
親手製作的卡片~上面還有特別找的小相機項鍊和小花耳環~
還有上面寫的一字一句~
都讓我深深的大感動~~~~(哭~~~)
謝謝妳~Love YoU




才女雙花~。model教學之人像攝影寫真服務 (點我看詳細服務內容)



喜歡請幫我們多多推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