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忙到一個爆炸!!!
最近拍照時間比上課時間還多!!!
一個星期7天幾乎每天都排了case~
常常一天接2個不同賣家@@"
排太滿可以排的時間很多卻感覺排不完…
照片太多用不完~沒什麼自已的時間~更別說陪家人…

記得還沒進入這個行業時
看到在照片中笑的很開心的麻豆
永遠不會想到她們的辛苦~!!是哪裡辛苦?!
只覺得~哇在海邊拍照真美~能穿很多不一樣的衣服真好~
永遠不會想到一天內要換這麼多衣服有多累?
太陽底下濃妝艷抹有多熱~
一直流汗一直補妝有多悶~
~恩~以前真的沒想這麼多~^0^
現在一星期台北台中兩邊跑跑跑
辛苦是辛苦~但工作只要有期待就是值得~
幸好我的攝影師都很棒~
幸好我的賣家人都很好~
我想對我而言~照片好看才有意義~

最近很想拍一整集都是不笑放空的調調~
不要把我定位『可愛』~
那是衣服不適合表現or賣家要求的風格~
我想如果是利害的攝影師應該是能夠將同一位麻豆因地點和服裝、造型等等的不同拍出各種不同的感覺的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