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等了3個多月終於出爐的廣告~
lingo這次飾演一位打瞌睡的上班族~表情很有喜感~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我看起來還真想睡zzzZZZ
 

有人問我:為啥忍者眼罩可以戴這麼快~我:因為我們有練過~!!!
 
 
沒鏡子的冏境~~~ ><" 超難化的哩!!!
 

貼心的幫我做了一個名牌!!
 

 

去年的Zespri廣告歌讓大家印象很深刻~
今年的歌也很可愛!
 

 

 

導演要我演下午3點累了,笑到假笑&打瞌睡的櫃台小姐~哈
原本還有加映「鬥雞眼打瞌睡」版本~~~((如果播出應該蠻好笑的))
 

睏忍者是也~!


這是我參與廣告演出以來,第一次很快可以收工耶!!!
導演和之前lingo拍攝DHC廣告是同一位喲~~~~
希望大家喜歡喲^-^


好啦~難得放一下定裝那天的照片囉~
很可愛的兩套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