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o六月拍的第一支廣告就是這支寶島眼鏡嚕~
是的~是和比莉姐的兒子Nick一起拍攝~目前正在電視播放中~大家也可以到寶島眼鏡的官網看看喔~







今天是清晨的工作~出門時天還沒亮~不過倒是有種不同的安靜感...





在這支廣告中lingo有2種造型~我很喜歡這套服裝
不過綠色那套拍起來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賴不賴^^



這是在西門町的那間寶島眼鏡店面喲~店員們人也好好喔~怕我們渴還拿水問我們需不需要呢~





記得當時試鏡時也是突破重重難關~
先是去第一次的試鏡~主要是試戲
選到的3~4位要再複試!!~主要去試適合的眼鏡還有2個女生好友的搭配~
最後再和Nick搭配看看~
廠商們、導演、製片等都在現場~
呼~好奇妙的感覺~~~~
能中選好開心~!!!
最後lingo搭到的伙伴是若禾~剛好是本來就認識的呢^^



說到這一卡~其實我們是穿著高跟鞋走在攝影機的軌道中間~非常不好走~
因為2人要搭配好~若禾一度差點跌倒~而我一不小心~還踩到自已的腳踝~痛!!!!!!!
雖然廣告剪出來看不出來我們在走動~呵呵



接著中午來到了華山藝文中心~大家開心的吃著便當^^
下一卡準備和Nick一起拍攝囉~

















哇!!!這是工作人員佈置的唱片行~~~我好喜歡喲~
好有文藝氣息呢~ 超利害~!
害我都不禁拍了起來~呵呵哈~











lingo這次飾演的是活潑熱情的女孩~若禾是酷酷冷靜型女生~
拍片時導演強調要拍出電影版的感覺~
看到廣告出來真的覺得導演很利害~
廣告中的聲音也是我們的原聲喔~
希望大家喜歡~



來張花絮~~~

還有宣傳anita幫我錄的影片~


接著分享拍攝平面廣告的側拍花絮~



經過寶島眼鏡可以發現門口都有我們的海報了喔~









這是lingo今天平面的造型喲~







今天導演也有來~跟我們討論當天拍片的劇本~













哈 哈 我好喜歡造型師幫我拍的這一系列側拍喲~~~~ love love~~~3q3q







先拍單人的部份~



這副眼鏡好好看~





Nick的部份~



哈~這張連攝影師都說棒呢^^
猜猜我從哪兒拍~?





三人合拍囉~~~







^-^ 喜歡的話可以到寶島逛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