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要拍廣告...我在下午5點多吃了個冰炫風~晚上8點多開始休息睡個覺~半夜12點起床出發台北~
但今天不知怎麼的半夜1點正準備要出門時胃突然好痛好痛~(平常沒胃痛的問題~)


這時是半夜二點,我在大賣場中準備開拍味味a泡麵的廣告~
我滴宣傳幫我帶了胃乳來拯救我!馬上吞了一包下去(噁...)
但化妝師幫我化完妝看到我臉色蒼白~就要我先去地上休息躺一下,她先化另一位演員~
真的很感謝化妝師!!!
我又再度塞了包胃乳進入我的胃~~~~
幸好@@躺一躺休息後~胃不再抗議~我的蘋果精神又回來啦!!! ^~^ 耶耶~



這是我今天當主持人的服裝~呼~裙子好短~
不過好開心選到定裝中我最喜歡的一套~背心好好看~





瞧~我的助理也很可愛喲~
呼~~~不過她腳上的那雙馬丁鞋~在定裝時穿的我們汗流浹背!!!穿好久哇!!!!!!!



 
來看點拍攝現場的照片吧~~~~
  

  

這是從螢幕翻拍的喲~看起來也太歡樂了!!!

 

 

道具組很辛苦~因為每演一次又要再將地上的彩帶裝回去~
  

我可愛的MIC後來沒用到~~~~小可惜~
 

 

嘿~~~平常自已還蠻愛吃泡麵的哈哈~~~


目前電視放映中~
影片之後有找到再分享囉
希望大家喜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