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到了耶~今天是拍lanew父親節的廣告喲



這間lanew的店面非常的大~感覺好舒服喔~
  

裡面還有間會客室有超大台的液晶電視~可以坐在舒服的沙發上看世足~好有現場感
 

這是我今天的造型喲~飾演一位剛出社會、個性活潑可愛的女兒
 

今日可愛母女檔
 

有陣子很瘋狂在找這種休閒鞋~自已也有購入一雙Lanew-PLAYA系列的喲~真的好好穿~
 

 

正式開拍啦~這是我今天的爸爸和媽媽
 

 

認真聽導演指導中……
  

 



接下來這一卡要大家一起動作一致和說出台詞喲~
幸好練習了一下,一家子都很有默契~嘿
lanew超大方的要送行李箱耶~快去買快去買!!!
(之後應該會有這個版本的廣告播出,沒出現的話lingo再放上花絮分享給大家~)
 

ㄟ那個.................我爸要吃醋囉!!
 

哈~爸爸開始流汗了
 

哈~這裡拍了好幾種不同的版本~廠商有好多東西要送呢!! ^^




接著是我和媽媽的巧妙親子互動
 

 


分享一下平面廣告拍攝的花絮吧~
不知道你們喜歡我們哪一套造型呢?!
 

我自已是最喜歡這套~西
  

拍攝結束後導演說第一次看到演員這麼專業地拍攝平面廣告耶~
真開心被小小讚美了一下~
(因為之前我都在拍平面呀~導演)
 

 

 

 



 

嘿~一家子拍起來就是這個樣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祝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