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寫了關於我的小簡介
這是讓大家和自已更了解Lingo的第一步 ---------------------------------------------
 

暱稱:Lingo~甜蘋果
生日:1月18日
星座:魔羯
興趣/專長:自助旅遊、直排輪、自行車、泡溫泉、游泳、籃球、跳舞、
唱歌、語文、薩克斯風、攝影、造型搭配、聲音模仿(濱崎步、王菲、鸚鵡、狗被車壓到等等...)
職業/學校科系:model/銘傳大學觀光碩士 (九年觀光從高職開始)

最喜歡的男明星:金城武、Rain
最喜歡的女明星:松浦亞彌、綾瀨瑤
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戲劇:Ps我愛你、天生一對/白夜行、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日劇)
最喜歡的一首歌:哆啦A夢片頭曲~聽了心情好,我愛看卡通
最喜歡的動物:狗兒,喜歡流浪狗,我家現在這隻養了10年的波比,就是當年國小時撿回的一隻母狗後來生的喔
最喜歡的食物:菲力牛排、巧克力

最喜歡的化妝品品牌:依需求不同:粉底RMK、粉餅chanel、眼影kate,最近愛上CLINIQUE保養品
最喜歡的服飾品牌:看設計款式無特定
最常看的電視節目:discovery、旅遊節目
最常在哪邊活動:攝影棚、觀光景點、外拍景點、電腦桌前、廁所、床
最想去的國家:日本、義大利、瑞士
討厭哪些事物:網路斷線、電腦中毒、相機沒電、臉長痘痘
形容一下心目中的正妹:有自已的特色、有腦袋

無名駐站正妹網址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beauty/12240447 (請多多支持喲)

如何形容自己:
  。外在:獨特性、多變性、人緣臉、娃娃臉
  。內在:創新力、活力、執行力、模仿功力、丹田好、夜貓子
想對無名網友說:希望能藉由我的照片和影片讓大家開心^-^



ps:天冷了~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