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一天,我在台灣最高樓層101的89樓渡過最特別的一次跨年
這天   是雄獅旅行社的旅遊代言人決選日
 
雄獅旅遊製作的影片~後製的真棒~可以由不同角度看煙火喲^^



從網路及內部初選後選出的決賽參賽者們,
每位參賽者各
有不同的專長,




lingo今天也用心的準備了精彩的表演,
首先是日文歌的演唱,副歌部份直接來個模仿濱崎步的歌聲,
接者是清唱模仿王菲的歌聲,
最後,是用小丸子和鸚鵡的聲音跟大家拜年~(哈~有機會真想為卡通配個音)





很開心現場觀眾給我的熱情掌聲
這是lingo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秀出這項才藝~
在這第一次公開lingo的聲音模仿表演~
希望大家喜歡~(歡迎留言支持我一下^^呵呵)
未來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其他的聲音模仿喲~


表演結束 到了 拉票時間
(怎麼有種回到問卷調查的情景)
lingo真的真的很謝謝現場觀眾的投票支持(愛你們~)



在等待開票結果前是一同倒數與欣賞101的煙火秀
原本有朋友說:lingo妳在101裡面看不到什麼煙火啦
但 當煙火從101大樓釋放出去的那一煞那!!!!
感覺超特別~就像小時候放鞭炮的緊張與刺激感 (咻~~~~碰~~~~)
有時地板跟著震動,那種空氣凝聚瞬間全場的人一起尖叫的氛圍實在令人記憶深刻!!!
從101看出來很震撼,不只看的到煙火炸開花的模樣,
更能感受有如電玩中轟炸超人的改版3D立體轟炸實境(噗~請自已想像)



最特別的是,這是lingo第一次來到101的89樓看台北市美麗的夜景,
燈光與閃光燈像是鑽石閃閃發光,

往下一看,哇!!!!好害羞 好像全場的人都在看我們耶

在此跟大家分享lingo自錄的101~89樓尖叫連連煙火秀
希望能小小感覺的到當天超high氣氛
 

感謝陪伴我的家人朋友,也謝謝想來支持我卻買不到票了的好朋友們
在家傳簡訊關心我的捧友我也收到了你們的祝福~
最後~工作人員們~辛苦了



初選網路回顧(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