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隻大兔子(桃園地景藝術節 Taoyuan Land Art Festival)
奶奶家那的空軍基地最近很紅
以前很少人知道那裡是黑貓中隊基地
而我們就是在那長大的
我的爺爺就是帥翻的空軍~聽說以前人稱我的爺爺「黑珍珠」!!
小時候院子裡種的是玉蘭花,
當時養的是我心裡想著:你跟我走回家我就說服奶奶要養你的流浪狗兒-拉拉
現在村子全部不見了~只剩下美麗的花圃可以靜靜的和家人一同散步著。

而今在看兔子的同時

會有人想知道~會有人記得

當時在這裡的居民的人文歷史嗎?

在紅色矮門的裡面~大伙們都在做些什麼呢?

2014

 

-----------------------------------------------------------------------------------------

拉拉&ㄅ比的姐妹們。

拉拉是在村子裡突然出現的流浪狗~

我心裡想著如果她跟著我回家我就養她,然後她真的跟我回來了,

過幾年後她生了7隻小狗,送人後剛好留了一隻唯一的公狗,

也是當時照顧我奶奶的外傭最愛的一隻,所以她幫他取名叫ㄅ比 (ㄅㄦ ㄅㄧˇ) ,

後來心絲虫奪走了拉拉的生命><~,ㄅ比跟著我們一路13年半好多好多的回憶,

2012年8月7號晚上6點因慢性心臟病發離去…

和弟弟整理了這幾捲我在國小~國中時期所拍攝的底片

~紀念~

2012

 

 

 

 

 

照片 005  

 

 

全集點此

 

更多拍攝趣事可加入我的專頁喔^_______^ 不定期推出新活動!!!

  

 

arrow
arrow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