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amond in the sea.  飛著 跑著 來到了這 想著 望著 未知的面 聽著 靜著 飄然的風 賞著 摸著 海中的鑽  Palau 2014.8 / PPR hotel   

賀:本張獲選TIVAC攝影獎 - 特選佳作

得獎作品將於 11/7-10 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展出,將以專業高規格收藏等級輸出大圖裱框呈現!!

 

平常從事商業攝影,在生活和旅遊時都致力於自已的藝術創作

這是Lingo第一次參加藝術型的攝影比賽得獎並有展出機會,所以非常開心和珍惜

希望展出時可以呈現最好的作品給大家

並用最高等級的方式,因為是第一個得獎和展出作品,之後想放在房間收藏~當嫁妝哈哈哈~

滾掃的精細加上專業細心的輸出與裱框,令人非常期待生出來的寶貝:D

 

在此感謝呂良遠老師(良遠藝術)在影像作品展出上的專業引導和心靈藥劑。

呂老師給了我許多一生受用的話

他說:

「我過去觀光所學讓我視野廣闊,演藝經歷讓創作思維更多層次,並且要知道比賽的名次是無分別的;從事藝術創作有家人支持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是啊~無論什麼事,技能上都是可以不斷訓練進步的,而人生經歷和意念傳遞才是最重要的事吧!!

 

 

在台北藝術博覽會上是可以收藏藝術家的作品的

但蘋果娘問我~如果真的有人要妳捨得嗎XD

 

後續會再來寫一篇滾掃輸出裱框的經驗分享文喲^-^

 

媒體專訪:
如夢似境般的帛琉之行 Lingo的攝影漫談
http://solomo.xinmedia.com/photo/14988-master

 

以下是之前的底掃

 
Paradise dream 樂境之夢
2014.8 帛琉
我夢見我踏在一個充滿夢想的樂境
像是在天堂 像是在極樂
我飛著 我跑著 我跳著
我聽著 我望著 我想著
當海水碰到我雙腿時才發現
原來這一切它不是一個夢。

(本來應該藍色的天、紅色的夕陽,而我刻意用了偏紫色的底片在這個美的像畫一般的海島國家進行拍攝,那海、那夕陽、那扶桑花、那椰子樹,那一切變得如夢似畫,我以為我做了一場夢)

此系列也隱喻:原以為是遙遠的夢想,若一步一腳踏地踏著努力著,終將成為事實。

全系列作品

 

 

19230010.jpg  

 

 

19230013.jpg  

 

The diamond in the sea.  飛著 跑著 來到了這 想著 望著 未知的面 聽著 靜著 飄然的風 賞著 摸著 海中的鑽  Palau 2014.8 / PPR hotel  

 

展出資訊

 

   歡迎加入,每天都有新作品或心情分享喔^^

 

arrow
arrow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