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京都櫻花季的雨天下
教蘋果媽用底片機拍不到1小時的和服振袖蘋果:DD
拍完母女倆去趕飛機~~~>000<

拍攝:Lingo & 蘋果媽
妝、頭花:Lingo
振袖、髮:京都合作店家 (Lingo的日本海外和服寫真包套合作店家,詳情可至FB專頁或來信詢問:redapple0118@gmail.com)

底片機拍攝 / Film 2015.3
photo by my Mom, directed by me

 

*用底片機教家人拍照的自拍像的小心機*

 

1.首先你要先準備另一台數位相機

2.拍一次給媽媽或男朋友看,請他們造著拍

3.時間不充足或平常就有訓練第2項的話,可以直接請要掌鏡的家人站定位,先幫她構圖後,自已再回到入鏡位置,請家人按下快門

4.一樣的方式請路人幫媽媽和自已合影

特別注意:旅遊東西夠重了,且穿著和服拿腳架很不好看,不建議這樣做!!!

 

更多小秘技可以來 Lingo image蘋果耿映像 專頁玩喲~

#自拍像的小心機
#Lingo自拍像的小心機

🍎蘋果採訪。動新聞:我的旅遊自拍秘笈

 

 

 

 

 

 

 

90600023---.jpg  

 

別忘了家人幫你辛辛苦苦的拍攝後~也要幫他們拍一集喲^0^

這是我送給蘋果媽的一份美好生日禮物

京都櫻花季和服寫真體驗

 

<給媽咪的生日禮物>

我最愛的媽咪
您辛苦了
一路上帶著我們成長茁壯
生活工作大小事都有妳陪伴

今天 是妳的生日
一個願望可以幫我許下:「要永遠健康快樂!!! 」嗎?!

也許我們沒有金山銀山的生活
但我們有著堅毅的革命情感
謝謝妳不記一切的照顧我們~

生日快樂!!!
請繼續陪伴我們!! Happy birthday

your daughter 2015.7.10 / Film Kyoto 2015.4

 


   

謝謝觀看^^ 來FB玩喔~

 

  

90600022-.jpg

 

arrow
arrow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