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宣傳照拍攝規劃-攝影後製燈光佈景:Lingo image

長情劇展「不能沒有妳」
王紹偉、吳婉君主演
製作:王顯彬 編導:周美玲
20141208 大愛電視台播出

背影 我們背靠著背
而不知何時開始
一道牆 阻隔了你我
酗酒伴隨的這場黑暗的惡夢
恐懼 傷心
究竟何時會停息?
圖文:Lingo

平常很榮幸能演出大愛的戲,而這次是以平面攝影師身份參與大愛戲劇唷^^ 從攝影機後,我用另一個角度看見專業演員們的努力呈現:) 謝謝你們的信任與配合~((拍攝中途紹偉哥問我要不要喊5432 哈哈;謝謝婉君幫我跟大家介紹還說喜歡我的攝影作品~超愛妳!!!)) 非常感謝製作給我的機會並且滿意(抱~)^0^ 很開心能拍攝到這麼棒的戲劇宣傳照以及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和演員一起表現出不同的主題故事。
( 2015.3 感謝紹偉哥經紀公司跟我說他們公司大家都很喜歡這次的宣傳照:D )

 

   -->  圖片按讚加入專頁等你來跟Lingo一起互動喲^^

arrow
arrow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