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姑娘,中文研究所,

這次我們來到台灣文藝電影最愛拍攝的地區,

咖啡廳也非常有味道~拍起來像一部電影:) 

有人說我好像在幫兒時的鄧麗君拍照XD 


外面下著大雷雨,在室內喝著咖啡工作~非常愉快~~

喜歡這個地方~記得小時候我也住那……
謝謝美女造型師喜多的快樂跟拍!!

全程底片機拍攝 / 2015.7
-------------------------------------------------------
攝影與整體造型拍攝規劃:Lingo image
攝影:Lingo
助手:蘋果媽
髮妝跟拍:喜多
服裝:與Lingo連線逛街搭配採買

 

 

她說回去後要寫明信片給我真是感動~

來問拍照價格的人很多,

但讓我感覺只是要找位便宜拍照的人而不重視細節時,我就不想報價了>0<,

拍攝過程很重要,

是快樂回憶的元素之一,

而我們這樣跟妳們交了朋友,珍惜緣份:))

 

 

花絮

 

 

 

 

 

 

arrow
arrow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