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拍照有一個新的期許
--->>>
記得剛接觸MD這個行業時拍出的照片都是日系和可愛型的為主~
當大家都說「你都拍活潑可愛甜美的喔」
因此開始想證明自已可以拍出優雅輕熟風格的作品~
開始想拍照片不要一直笑容滿面的~~~想拍照片是憂鬱……等等的感覺

很開心一個一個的想法都靠攝影師們幫我一起達成~
而前陣子和攝影伙伴們聊天&和朋友們看自已的照片時的談話
讓我對拍照有一個新的想法
我覺得對我而言拍久了~
困難的不是突破性感~
困難的不是拍出不一樣的作品
而是找回最初那個青澀的神情~~~
因此這陣子拍的照片希望能達到過去剛開始拍照的作品^^

化了淡淡的妝~
沒有厚重的睫毛~
也加上清新的小短髮~
表情上也希望呈現過去活潑的樣貌兒`~

自已看照片是開心的 覺得有找到想表現的感覺

而最能鼓勵到我的則是前陣子朋友們的尋問:「lingo這是妳以前拍的照片嗎?」

Happy mode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