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好可惜…
照片中沒有我~

原本我也要去的,但後來卡到要去劍湖山問卷前測…
去劍湖山的路上看到集集沒下雨~不過是陰天,
到了劍湖山下雨風大又冷…如果是一個人去-->心寒
謝謝你陪我……真的!!很感謝…
結果經理臨時沒有空~
安排了另一個專員姐姐來跟我做訪談和介紹紀念品賣店…
她人很好,還說有問題都可以盡量找她~~3qq
不過經理交代說~之前來發問卷的人都是在售票口外發的…
她說進去發不太好,會打擾遊客…
若我今天要進去劍湖山走走逛逛要買門票500元/1人…
(下雨沒什麼好玩的,沒遊客發不到什麼問卷)
所以……姐姐和展昭大人都建議我在外面發就好…
幸好……我們發完了…
我也感冒了…
很感謝好心的遊客說因為要讓我們早點"下課"所以才幫我寫!!!
關於門票還有能不能進去發問卷目前還在請姐姐幫我協調~~~
希望正式問卷能順利也能大晴天~~~
我要來好好想個好的回饋給幫忙我的朋友~

看妳們去集集玩好像很讚耶~下次我也要跟…
好可惜,我隔天一大早爬不起來…
下午去大甲還願嚕~(研究所的考試)
那下次我們再一起約去別的地方玩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