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五月天!!! 是跟五月天拍全家便利商店的電視廣告喲~
廣告在內地播放囉~在這分享給大家


以下分享另一種版本喲~朋友在內地看到給我的連結~
很感謝朋友的轉檔軟體~3qq

梳化時我的相機被拿去玩~~(很好用吧~~~)
   

將將~我很喜歡這支廣告的造型! 那衣服真好看~~~
   

是直髮~
     

印象中這天anita感冒~~~"


這是今日的伙伴 很健談的小寶
 
 

美術組總是很專業~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只可惜今天沒得吃~~~呵呵
 

耶~~~~這次跟易導和副導拍到合照嚕~
超開心是跟易導合作耶~
上次合作是7-11 icash (520傳情篇) 
導演和副導給予的肯定真的好珍貴~
  

雖然前陣子差點有機會再次合作,很可惜的眼睛生病在休養中~嗚~
但我相信「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就如導演和副導說的: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合作的^^
 

拍攝現場是工作人員搭景,還原上海的全家便利商店喔!!! 
真的很利害耶~








趁開拍前的空檔~拍點平常不會在全家做的事~呵呵
 

哈 小寶這張有職業笑容~~~XD
 
         

正式開拍啦~~~

 

雖然廣告每一個鏡頭都很短
但在拍攝時都會錄好幾種不同版本和鏡位
且秒數都會拍長,讓後製好剪接
所以拍攝時我們哇了幾種版本~
我很喜歡最後選到的這個版本~
是導演指導的"軟軟的哇"~~~(好有戲~)

     

拍攝非常非常順利的完成啦~(雖然很可惜沒看到五月天><~)
希望大家喜歡囉~

嘿~和廠商們合照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