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的研究所生涯
在歡笑中結束
很開心我選了對的老師
很幸運我有好幾位真心純真的好朋友
論文啊論文
終於把你給盼出來了
與老師共同生產的碩士論文「紀念品與宗教旅遊目的地個性關係之研究」
和大學時期的論文有著高度相關性「主題樂園遊客購買紀念品行為之研究」
如同我念的科系~~~

桃園新興高中觀光科3年
靜宜大學觀光事業學系4年
銘傳大學觀光所2年
是的!!!我是九年教育觀光人 哈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開始
在思考自已下一步該往哪個方向前進時
我要謝謝媽咪說服我念研究所
才能夠讓我對於未來要努力的跑道更加有力

朝此目標大步向前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