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

multiple exposure  我與我的房間






板橋車站前的阿婆。


我發現我手太短~這焦距我永遠拍不了對到焦的自拍☉☉


只是為了記錄好愛喝這家的春茶……


按完才想起來忘了調焦距...


失焦也好。

如果你知道這什麼後會發出噁心的聲音!!!!

-->發霉的老四川☉☉!!!


跟棚燈合影。


我愛我的工作:)


與我的工作伙伴的自拍像。


第一張multiple exposure


加裝了Diana的閃燈試試。
人氣爆增的model小花配合度真是太高了xDDD


帽子樹


媽咪。


有趣的multiple exposure。哈欠Nini


multiple exposure。窗外兩景


刮痧。


與波比的合照和一小搓毛。


multiple exposure  看久了像流鼻血==!!!


multiple exposure 捷運與花


multiple exposure




multiple exposure 猜猜有幾次~


貼身衣物。


新光保全。


七夕情人節快樂。


波比狗花葬日。


懷恩寵物園。


不用多說什麼  就靜靜的看著你。
















multiple exposure。回憶


更多Lingo甜蘋果攝影文章

【Lingo甜蘋果_攝影作品集】我眼中的世界


   -->  點圖片按讚加入專頁等你來跟Lingo一起互動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