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妝、攝影:Lingo

小動物們真的好可愛~~~對一位超愛狗狗的攝影師來說~~

能接到主人要一起和牠的寶貝一起拍紀念寫真的案子~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這次是因為主人Jenny覺得狗狗肥肥年紀有了~~上次也生過一場大病(讓我想起我家波比>0<)

讓她決定要與肥肥一起拍下一個難忘的紀念寫真

因為Lingo養了14年的狗狗波比也在這兩年離開了我,所以非常希望能幫Jenny完成心願!!

 


 通常Lingo會建議主人們第一次拍攝寫真可以以外拍為主

因為這樣狗狗們會比較放鬆~能補捉到很自然的一面

但肥肥從未踏過外面的地面,且又是熱呼呼的夏天,所以決定在攝影棚裡吹著冷氣吃著零食拍攝XD

狗狗棚拍超有趣但確實很費力~像這張就只能有一次機會把握~接下來牠就怎麼也不要坐在高腳椅上了!!!!

dog's photo


肥肥在棚裡大便便我直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撿起~~主人Jenny嚇到跟我說謝謝~哈哈哈~有養狗狗的攝影師應該都會這樣XDDD常摸XDDD

 

 

很特別的一點~這次的寫真是想拿給左岸的畫家畫下肥肥的畫像,因為Jenny說肥肥平常看到鏡頭會躲,所以一般都拍不到看鏡頭的畫面,因此決定找專業攝影幫忙拍攝

而後來逛了我的作品發現很喜歡我的人像寫真 / 個人寫真,所以自已也一起入鏡了^-^

((拍到了許多肥肥看鏡頭的畫面,我的聲音表情模仿能力在這時候真的大大派上用場了XDD))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花絮自拍合影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拍到一半有感情了^^肥肥一直來找我呀~~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定時自拍放放在好不容易疊好高度的椅子上,在那倒數的10秒椅子居然跟著在轉動~快門按下的這秒我們都笑了XD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正常版一張:D

 

 

 

感謝觀看~~~

更多拍攝趣事可加入我的專頁喔^_______^ 不定期推出新活動!!!

【Lingo 毛孩與你寫真棚拍】帶著家裡寶貝毛孩子一起來拍紀  

 

 


 

arrow
arrow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