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最近好多人看到我都問:為什麼妳眼睛可以眨這麼快?甚至有人問是不是有後製動畫加快?要我現場眨一次)
西~你沒看錯 是真的眨這麼快~~~
拍攝當天我發現閉著嘴巴眨比開口笑眨容易耶~~
導演要我可以笑得感覺是有點"呵呵呵"的那種呆~

大家可以在家試看看自已能眨多快喲~很有趣!!!


  
今天的造型很像卜派的女朋友奧莉薇~超卡通的^^

  
不知為什麼很想來張最近很紅的章魚哥!!!"""

 

 
還記得這支廣告試鏡出來後滿身大汗"
一度還有點回不了神~~~
當時到試鏡現場casting (試鏡的人) 說要來好多種不同的有特色的笑
說是愈有特色愈好
呼~~~演得我滿頭大汗~~~

回到車上在回家的路程上
家人還問我:啊妳眼睛睜那麼大幹嘛?!! 
我:……

 

 
定裝那天也試戲~演了好幾種不同的笑法 (當然也有搞笑的~呵呵)

很開心可以在這支廣告中演出~
角本很可愛很特別~

 
你看~拍出來的畫面超級卡通的~妙妙妙~!!!

 

  

  
我的宣傳anita買了新相機耶~~~我好喜歡這幾張喲~


最後廣告播出是選了眨眼眨眨眨的版本
雖然我也是喜歡眨眨眨的版本~
不過在這當然要分享點不同的花絮囉~

下面這是有笑聲的版本!!!
是吃到一般巧克力後會high 六秒的側錄!



很可惜沒錄下吃完77有餡's更high的影片~~~~呵呵(整個笑瘋了我~)
最後還收音了我自已一個人笑30秒以上的笑聲~噗~~~~



我和怪博士 花絮照
 

 



啊對了~這口味我很喜歡吶~
因為巧克力餅乾裡面包的是榛果~所以比較不容易膩~
讓lingo拍攝時吃的很開心~嘿~


希望大家喜歡喲~
給lingo個支持~請留個言或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