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blue了嗎?
導演:lingo  編劇:lingo  攝影:lingo


你今天blue了嗎?(高畫質加長版)
導演:lingo
編劇:lingo
攝影:kennymax
 
Lingo:ㄟ~Celine~你不錄了嗎?
Celine:對~~我不錄了~
Lingo:你真的不錄了嗎?
Celine:對~~~
Lingo:哇~你好blue喔!!! = ="


咖哩人出動!!
導演:lingo
編劇:lingo
攝影:miki

我是咖哩人1號 
我是咖哩人2號 
我是咖哩人3號 
我是咖哩人4號
咖哩人出動= ="

我愛我也愛...
導演:lingo
編劇:lingo
攝影:lingo


上台一鞠躬
導演:lingo
編劇:lingo
攝影:lingo


請問你滿18歲了嗎?
導演:lingo
編劇:no
攝影:lingo


飛機來了
導演:lingo
編劇:lingo
攝影:王者


搭乘美國地鐵無聊中…
導演:lingo弟
編劇:lingo
攝影:lingo弟


內灣變態
導演:lingo
編劇:劉玟
攝影:lingo


我臉小~~~
導演:lingo
編劇:no
攝影:lingo

0笑點耍笨極短片
都是臨時隨便拍攝~
不好笑別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