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夏天
我們一群人到了傳說中的澎湖七美島
用相機拍攝了人像與美景
因為蓮花颱風的關係讓我們在七美多停留了二天
喝了好多特產芒果冰
最愛的是颱風天民宿老闆娘帶來一大鍋熱呼呼的海鮮粥
颱風那天~在七美民宿裡有著不同於台北的寧靜感
坐在窗邊 一切從我的自拍開始....






















然後celine說要化妝來給我拍照...................

MELANCHOLY『我拍妳Ⅵ』
model celine
photo by me





















恩~~~發現沒帶單眼真是我太懶~
結果小dc沒電嚕~~~
借用celine的手機和Lx3跟著大伙繼續玩~~~

~ 手機版 ~




~ Lx3 16:9版 ~
 

by the way, Celine想拍憂鬱的fu~~~希望這集有拍出憂鬱的氣氛~希望Celine喜歡囉~ ^-^

全集
MELANCHOLY『我拍妳Ⅵ』小DC版

MELANCHOLY『我拍妳Ⅵ』仿電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