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5 我家加入了新成員~她叫耿NinI



一隻從高雄家庭來的10個月大
牛頭梗 ((是的!就是卡通家有賤狗那隻))

是一對夫妻沒時間陪她想找更適合她的新主人…(送養)

很多人打電話給他們~還有人求他們想當新主人~


我跟他們通過一次電話、傳了一封真誠的簡訊~
 
經過半個多月~

9月15號下午他們突然打給我~他們說討論後覺得我最適合~

問我
還有沒有意願養她?

所以…這隻小牛牛就來到了我們家


上週波比狗法會時我跟波比說~

如果我再養一隻狗狗~波比可以幫我找一隻你覺得OK、適合我的嗎?

然後許許多多奇妙的事發生~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

最後~是這隻小牛~進入了我的人生!!!

才一個晚上~牠已經跟前跟後開心的把我當主人了耶^__________^V



當然!波比還是最愛~但NinI也會幸



點這兒看 耿NinI 的Lomo寫真簿



點這兒看 耿NinI的寫真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