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僅存的記憶…
對你們來說~奪去是多麼的容易…


我僅存的記憶…
對你們來說~奪去是多麼的容易…


為什麼要剝奪擁有的權利…
是你們不懂欣賞它的美麗…


這是我僅存的記憶……
我與他們過去的美好物景…
將在一夕之間 遽然逝去…


不要哭泣.不會遺棄
歲月光影.溫暖點滴
僅存的記憶…
在我心底~時常憶起~
甜蜜回憶~永不褪去……


by Lingo


註:與爺爺奶奶共同生活的眷村即將要被政府拆掉了……
我現在已經不和爺奶住了,因為他們住在天堂~
每次回去大華看到的景色愈來愈不熟悉,終於切身感受到『人事已非』…
我們的村子即將被摧毀,與爺奶生活的記憶只能永遠留存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