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訝的生日禮物!
---1號門牌---
你把我的生日禮物藏在我的小小房間
說是一個很貴重的禮物~
我找了很久  因為房間太亂= ="
整個房間快翻過來才終於找到~
原來就在枕頭下面!
打開一個小小包裝的禮物
在我眼前出現的 
竟然是…
奶奶家的門牌(還變成可以架起來)!!!噗噗噗~
感覺有點驚訝有點奇特有點傻眼有點佩服你想的到!
說也奇怪 剎那間 有點感動 差點哭出來…
但我忍住 因為哭出來感覺有點笨"
這個禮物只有我會覺得很貴重
真的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東西…
謝謝你 虧你想的到!

ps 打給爸爸想跟他說一聲門牌被我拿走,沒想到,他說
另一個門牌是他拔走的= ="
我想…你也很捨不得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