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生活得很順利~
~
無論是在論文進度還是網拍MD…
都算如意…(以下重點在拍照)

新拍了一個網拍的作品~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拍照時…
有些攝影師或賣家會讓我自己發揮~
我會完全沒壓力展現自我…
而有些則強調pose pose~

這次攝影師與眾不同…
要我不要擺pose~呈現最自然的面貌~
雖然平常我覺得我擺的pose或笑容屬於自然型的~
但剛拍時似乎還沒抓到他的精髓!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小小挑戰~
因為原本覺得自已應該能做的很好卻好像還有進步的空間…
拍了幾套後有比較了解該如何表現攝影師想要的感覺~
這也是我愛的感覺~看到了照片…
除了自已有一點圓之外,我都很喜歡^^
第一次合作 …我想我會愈來愈進步滴^-^
近期也拍了較ol風格的作品…~
~
應該還ok叭!!
照片是看人拍的,造型是看人做的~(雖然還沒有拍到賣家有請造型師的)
可愛、自然、做作、搞笑、性感、成熟、頹廢……

md要像水一樣無論什麼風格都能嘗試~
我不想把自已定位在可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