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平面model這個行業3年多了,
有些話一直在心中,簡單的用文字陳述點點心情…

一直以來很感謝三年前Beauty美人誌的專屬model甄選活動,
讓我開啟美的行業的大門,
「原來我也能當model」那一刻心中的吶喊!




接著很謝謝我的第一家網拍廠商,
記得第一天拍照的前一晚,妳們給我了許多日本雜誌圖片的網頁,希望我在上場前在家參考,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感恩也很喜歡當時的照片和搭配的服裝。




一家批發廠商總是賣很老氣的服裝,
想起以前每次拍照看到衣服時我都好不開心,
但當時卻給了我量最大的廠商,祝福你們現在批發很順利。




好多好多合作過的廠商,lingo真的由衷感謝妳們,
不管是合作幾次,在我生命中都是一個個的回憶,
而因自已的喜好是日系的服飾,
也很謝謝某些日系廠商例如star-mimi、miho.com、star-Q等賣家給我的合作機會,
還有一些特別的商品,像飾品的型錄,我都好愛那些照片。







說到合作近3年的賣家,謝謝妳們讓我在求學過程能賺點零頭,
我們合作了很久,大家一起進步,
很開心妳們銷售量很棒,並開了新的大碼購物中心,希望我們能一起珍惜我們的緣份。




在種種網拍case中,令我感到最可惜的是合作曾經有一年多的一家日系大碼賣家,
我們的合作過程非常的愉快,當時也說我們合作後生意變很好,
我也很開心能合作的這麼契合,就像是賣場上的臉,
記得每次拍照我們總是有說有笑,再辛苦也一起渡過,
而因一些原故,我們很久沒合作了,
看著妳賣場上不再出現過去輝煌的成績,深感遺憾…




除此之外,也因為有辛苦的攝影師們,才能有今天的美美照片,
感謝所有和lingo合作過的攝影師們…

大學時我在台中念書,很開心台中的一些攝影師給我了許多拍攝的機會,
其中最常配合的一位女生攝影師,很謝謝妳幫我推薦的每個case,
有時雖然拍時數較少的包包或鞋子,但當時那些照片都是我很珍惜的,
也因為妳,我才有現在合作近3年的這個賣家。




台北也著許許多多利害的攝影師,
第一次和某位現在生意超好的攝影師合作時,
棚才剛粉刷完成,那天我體會到拍照所要的自然fu我尚未達到滿分,
但那時與你合作的作品,現在看起來還是很青澀單純。




另一位是有著豐富創意的年輕攝影師,
我們合作時你們有好多好多的道具,
拍出來的我總是”超可愛”,
還有別的攝影師說,「我對妳最有印象的照片就是他幫妳拍的那些可愛的lingo」,哈!酷叭!
和你拍照時感覺就像是和朋友一起玩耍,
謝謝你給我的好多超可愛照片。





一位專門打擊日系的攝影師,我們也合作了好久,
印象很深的是我們一起的外拍,雖然天氣很冷,
但我們去了好多特別的景點拍照,
那張張淡淡日系輕鬆的照片,是我喜歡的風格。



還有一位好久不見的攝影師,
是第一位拍出優雅風lingo的攝影師,
謝謝你在拍攝過程中讓我學習與表現不同的風格。




當然,謝謝近期最常合作的這位份量級的攝影大哥,
很開心你和你的家人給我最溫馨的拍照環境,
很喜歡你們家的狗兒(牠一定聽得懂人話),
希望你們全家都能身體健康,過著現在開心的這種生活方式,
也謝謝你拍出質感的lingo。
ps:當然也要感謝造型師幫我打造的風貌~






另一方面,外拍是我的興趣,
謝謝來拍過我的所有攝影師及幫我辦過活動的站長及帶場的幹部們,
其中最謝謝第一家幫我辦活動的外拍網站和站長,
希望這個網站能夠長生不老,永遠熱絡,
也感謝讓我有不同服裝體驗與認真找新景點的主辦人,
另外謝謝一些變得像朋友的攝影師,
我很喜歡你們的個性和拍出的照片…

最後,很開心能交到幾位model的朋友,
也許各自很忙不常一起出去趴趴走,但網路手機都是無國界,
希望我們友情能愈來愈好~
找個時間聚餐或出去逛逛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