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

好久的以前  以前的好久 

廠商只有一台小DC或簡單的單眼 自已拍 
我們只要刷刷睫毛髮蠟抓抓頭髮就可以拍好幾百次的網拍了~!!!!
常常我也會幫忙找很棒的拍攝景點和角度~

不管拍裝可愛、還是做自已事的日系、有的沒的系
都照樣賣的呱呱叫~!!!!



小時候也可以不管一切的大罵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單純的做自已

資訊真的是利害到嚇死人
以前沒有電腦 生活也不會無聊  而朋友之間大家感情還不是一樣很好?

好叭…這就是現實的社會 就這樣一起屈服叭…!!
但在屈服之中 我還是會盡量做自已開心的事~





















然後網拍開始進化棚拍…然後又回到外拍時代…
甚至現今流行出國拍照!!?
(喔~~~~我沒跟到

最值得開心的是
後來有專業攝影師和專業造型師共同完成拍攝的工作~














*以上照片皆為自行梳化----------------------



【更多網拍作品】

棚拍作品請點我


外拍作品請點我


輕熟系作品請點我


配件和鞋子作品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