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常常都會光顧的屈臣氏的廣告演出耶~





每每當家裡沐浴或保養等用品用完時都會要去屈臣氏
當想買東西時也會跑屈臣氏
當在外面和朋友逛街也會逛逛屈臣氏
當等家人來接時還是會走進屈臣氏
沒有壓迫感,也不會有人一直緊盯著你或狂問你需要什麼?
夏天又有涼涼的冷氣~
東西應有盡有~
最重要的是!!!!........

常打折!!!!





先給大家看看這次的造型^-^
這次是褲裝打扮喲~~~







拍攝現場
現場要收音~一開始氣氛很安靜,所以第一卡第一個開口說話的Betty緊張到流汗"
雪碧則是因為冷氣會有聲音不能開而流了好多汗~淺綠色衣服都變深綠色了呢^^"







定裝時原以為我的台詞會是:「紅色的很優,綠色我也喜歡耶~」
結果拍攝時我是演感覺比較聰明果斷的角色「那就一起帶回家吧!」
平常在採購的我應該比較容易當猶豫很久的那個
不過如果我決定好的話~就會一定要買到它^^





這一卡倒是讓我學了一課~~~~"大家要很自然的在挑東西"
很欣賞雪碧在這一卡的表現





 平常也不會在小屈裡拍照~~~嘿嘿~~~一定要和小屈合照一下搭



導演也來問我滴相機喲~~~不過說要拍他~就馬上跑了^0^真可愛~













哈 哈 很可愛的因為這支廣告~他們就一個人叫雪碧,一個人叫可樂囉~~~







空檔時間合照~~~


拍夜戲~大家都抽空稍微休息一下~~~
不過我今天似乎不會累~不知是不是習慣了







到了要給店員結帳的最後一卡~這時已拍到了清晨~
發生一個趣事!!!

我看見大家在邊笑但卻呈現恍神、睡意或嘴巴顫抖的表情~~~
噗我整個笑穴被點到一
樣~~~瘋狂笑不停~~~
還沒action時我就好想笑出來~~~憋住笑超難過的~~

導演一喊action時我好開心~~~~笑不停~~~哈 哈 哈 哈 哈 笑死我了`~~~!!!!
天啊~現在想起來還是超好笑的~~~~哈 哈呵呵哈((誰點了我的笑穴!!?))

~~


新增幾張betty相機的照片

以下是定裝時的其中一套~(lingo覺得最可愛的)
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你們喜歡這支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