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重生。如花綻放  逃離可怕的地獄 快樂的天堂就在那 演員。 multiple exposure / Fujifilm 200 2013.9  【Lingo Film】戲-花絮  姆指姑娘   
「真實與夢境間的轉換與交錯」 
在這次愛重生的拍戲日子裡,以另一個角色來看這個世界
我以瓊文的心情用底片相機創作的一些影像作品
已分不清自己是在現實還是昏迷狀態。 20140331 大愛09台播出
 

「迷宮」

我一個人跌坐在迷宮
哭著 跑著 叫著
我不停地找尋
找不到出路 一直回到原點
為什麼?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
何時能夠找到出口
回到那好溫暖好溫暖的家?

愛重生 瓊文

底片機製造 Fujifilm 200 / 2013.9
 

 

開鏡日 

「一個故事的開始」

開鏡那天。
multiple exposure 多重曝光 /AGFA 400

 

「籃球 青春」
午後與弟弟一同打籃球談心

「平靜之水」
有時事情變化太快 還來不及反應
會緊張 會徬徨 會感到害怕
但最後總是能渡過或解決 如水一般。

「游著 活著」

鴨子游在潭中的寺廟裡。

multiple exposure

「黑暗中的光明之窗」

「電擊心房」

multiple exposure

夢想般的房間 快樂想像充滿 全是愛的瀰漫

「夢想圍繞」

夢想般的房間
快樂想像充滿
全是愛的瀰漫
multiple exposure


「我 看不見我」

 

「存在 裡外」

 

「直線運作」

愛重生。如花綻放  逃離可怕的地獄 快樂的天堂就在那

「愛重生 如花綻放」

逃離可怕的地獄
快樂的天堂就在那

「雨聲 滴答」

「看著 望著 盼著」

「夢想圍繞」
讓內心充滿著夢想,努力地往目標前進,然後,等待夢想實現!

含羞草。

「含羞草」

你們看過它開花嗎?

「跑著」

激動的心 永不放棄。

「開闊的海與心」

「往前爬著  花開了」

 

「再見了 短暫的伙伴」

不再需要。

「想 海邊走著」
multiple exposure

甜蜜的夢。 multiple exposure / Fujifilm 200 2013.9

「甜蜜的夢」

晚安 有甜蜜的夢。

multiple exposure / Fujifilm 200
2013.9 宜蘭 築夢屋民宿

「生長」

車停著 人住著。

「地獄出口」

走出地獄的想像出口。

「外面的世界」

病房窗外。

演員。 multiple exposure / Fujifilm 200 2013.9

「醫院的印象」

(我的演員好友^______^)
multiple exposure

「病 房」

病床上有著另一個世界。

再生樹。

「再生樹」
你以為的垃圾不再是垃圾~它是重生的一顆樹。

(自已很喜歡這張的環保意識~感謝默默付出的人們~一起保護地球吧!)

multiple exposure 慈濟環保站

「白玉水晶」

multiple exposure  慈濟環保站

生老病…Fujifilm 200 / 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外2013.9

「生老病…」

(這天很有義氣的演員好友黃瑄來接我回距離大約有30分鐘的宿舍)

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外2013.9

「戲。花絮」重生的步伐。 Fujifilm 200 2013.9

「迷路」

在陌生環境迷路的感覺很可怕
但在人生路途中迷了路更可怕

 

「重生的出口」

現在的我

究竟身處   在

真實 或 夢境?

清醒 或 昏迷?

我不停地

跑  奔  找  哭  叫  跌

怎麼

一直繞啊繞

我會繼續沈睡下去 或者 找到重生的出口?

【Lingo Film】戲-花絮  姆指姑娘 

「姆指姑娘」

經歷了一段驚奇的旅程

我想像自已是姆指姑娘

multiple exposure

 

「通往終點」

迷失路後終究會找到路的吧...

 

---------------------------------------------------------------------------------------------------------

幕後花絮

終於
一起完成的戲劇要播出了
這時
更懷念起
去年夏天的我們
有時
情感很難用語言述說
所以
我用影像記錄下那一個月的感動
謝謝你們~啾 ^____^

危險工作

攝影師真是一個高危險的工作。 Fujifilm 200

農場拍攝
好熱的天
這天我們好多人請飲料:D 幸福了~

烈日下的辛苦團隊與兩根秋葵。

烈日下的辛苦團隊與兩根秋葵。
*~恭喜導演入圍金鐘^^
multiple exposure

一起等待雨停。Film / AGFA 400

一起等待雨停。Film / AGFA 400

(每次殺青後有一件事是絕對必須做的,就是洗一大箱的衣服和將它們歸位!!!通常戲服大約需要分成3批來洗和晒,今天終於進行到第二批,然後床上還有第一批要折進衣櫃裡……當然先排除這段日子還洗了平常生活的那些的那些XD)

「等」

這一週我們都在嘉義大林慈濟醫院進行拍攝multiple exposure / Fujifilm 200

multiple exposure / Fujifilm 200

殺青那天…伙伴們~
我們還有直昇機空拍~利害了!!!

一齣戲能夠順利完成都是有大家的付出~
大感謝!!
太喜歡導演(張佳賢導演)的拍法了!!!很不一樣,讓我體驗到不同的思維學到很多~導演謝謝你~~~抱~~攝影師志哥的鏡位角度也都好有FU也很照顧我~

每位工作伙伴辛苦了~我們一起努力謝謝你們的照顧~謝謝導演、副導和製作與朱朱姐~大愛長官們以及本尊給我機會參與愛重生的演出~

真的很開心瓊文的親戚留 言給我的肯定~~這是個很大的挑戰~~盡我最大的努力~~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努力…希望大家喜歡…

太多太多感謝了我說不完~就請大家看戲吧:) Ps:音樂我也好喜歡~~~~

 

我把我在這部戲的感動,創作了3個紀念杯墊並且送給了瓊文本尊……

創作靈感來自愛重生女主角演出:關於校園風雲女孩因一場意外成為了植物人,因為親情的愛、爸爸日日夜夜照顧而奇蹟復甦的真實故事…

真實故事相關新聞報導: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dec/14/today-so10.htm

youtube看劇

P1300848.jpg P1300910.jpg

觀看人間渡覺有情

  

「重生的我」

快樂 飛舞

 

非常非常謝謝大家的收看~
非常非常感動你們的留言~
非常非常幸福瓊文一家過的愈來愈好~
非常非常感謝拍戲伙伴們的努力與幫助~
非常非常開心參與愛重生的演出~
非常非常幸運擔任張瓊文的角色~
謝謝大家~~~~
一起
愛。重生

 

   加入專頁有最新的作品動態喔^^

arrow
arrow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