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有時一個人也能很好,但有誰能看到女人的內心需要依靠?

在此次的性感寫真拍攝前溝通時,Viki說除了性感之外想拍攝另一種感覺的照片,想有一種悲傷寂寞的氛圍,

拍攝當天,聽完Viki的故事,才知道這位身材很好又美麗的女孩

其實是位非常努力打拼工作的單親媽媽,一個人養育著年紀還很小的可愛兒子>///< (不過這樣身材也太好了吧!!!好利害~是辣媽!!!)

回想到最初溝通的拍攝想法~更深刻的明白,拍到我想哭哭…很喜歡這集~

Viki喜歡照片有日系清新感

希望在有大大落地窗的房間拍攝以及色彩是呈現簡約化

這次Lingo在規劃場時~也非常感謝樂葳總裁行館的協助,

還有很多不同風格主題的房型,也有很多有自然光非常適合拍照~

無論是拍照還是情侶想要浪漫一下都非常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官網逛逛~

喜歡這集的話可以用影片(有音樂搭配照片和拍攝花絮分享)觀看喔^___^

 

「即使在痛...
我也會自己躲起來
默默承受...
不奢望你
我會自己好起來...
就像下過一場雨一樣..
低落的情緒很快就會結束....
明天我會更好...」by Viki

 

我很喜歡在照片出來後,Viki在每張照片下寫下的文字

我知道這一路她很辛苦走過

但未來一定會是幸福美好的~

寫真包套服務:Lingo 甜蘋果寫真
專業造型團隊:Sandy
場地規劃洽談:Lingo x
樂葳總裁行館
預約拍攝:redapple0118@gmail.com

觀看全集點此

Flickr精選:https://www.flickr.com/photos/wuwen2/sets/72157634892421897/

 

以下圖文by Lingo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有時肢體能比語言表達的更多。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獨處。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你知道 沉思時 其實都在想著你嗎?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覺得害羞>///<
偷偷修了一張性感小屁屁送給她~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玻璃倒映
你我是否看得清這世界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美好的陽光先生啊
你怎麼離開我了呢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你好嗎?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是否還記得我指甲油習慣擦什麼色?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女人都有著美麗性感的

貓科動物般似的 眼神 曲線

藏在身體的某一處。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有時
就是想這樣躲著而已。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輕輕地
拉下披在身上的白色薄被單...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他 她
當陽光晒進房間時
他看著她透亮的臉龐
那是那年他和她的故事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 真實故事 VS 非model >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人生故事,我期許自已能在拍攝前了解體會她們的想法,在我做攝影跟做演員不同的是,演員是用自已本身的心靈感受與肢體來盡力表現角色的真實故事,攝影則是拿起相機以她們的心境加上我的感受幫她們把故事拍下來,這兩者對我而言,是互相有關聯的,總之,很開心能夠演出不同的真實人生故事,也很開心能夠拍攝許多人的紀念寫真-無論是要紀念何事。
我和我拍得她們因為網路而認識,在無名即將關閉的前兩天我看見了Viki的留言,否則我們將錯過留下這個紀念的機會...

 

等你來預約喔^^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Lingo*素人變女神性感寫真】Lonley aftern  加入專頁有最新的每日更新喔^^

 

arrow
arrow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