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寫真包套服務  專業造型團隊  場地規劃洽談:Lingo image

Flickr觀看

【Lingo Film*創作】Librate 自由/裸。女   <-- 底片創作篇

Mesa:

「攝影師Lingo為我創作「Liberate 自由」
與我的破除框架不謀而合
送給自己30歲紀念禮物值得期待^^」

 

還記得Mesa和我email聯絡時,

開頭第一句是:「很喜歡妳甜甜的笑容,好陽光吶!!」

哈哈~要來拍照的女孩跟攝影師這樣說真是太可愛了~

印象很深,Mesa是個很用心的女孩,

她喜歡重口味的照片,她研究過我的作品,她努力讓身材更美麗

她把喜歡的我的作品和參考圖都特別做了檔案來與我討論,

在這過程中,我們愈來愈了解彼此,

拍攝當天,留著中分長髮的她和先前傳給我看的照片一樣,看起來是個很乖巧的女孩,

我請造型師幫她上了大紅色的口紅,大側分的長捲髮和小小的編髮點綴,

造型完後相當令人驚艷!

而在拍攝過程中,她也非常信任我,相信我說的感覺與畫面,而讓本集可以完美的呈現:)

 

Mesa:

「謝謝妳的指導跟慧眼識風格,讓我可以這麼漂亮,超喜歡妳的構圖,真是合作愉快,

妳抓得住我啦,好開心認識妳,有Lingo真好」

 

以下為Mesa送給自已30歲紀念的性感寫真集

 

官網:https://www.lingoimage.com/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花絮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Lingo*素人變女神寫真】裸。女 Mesa性感寫真 /    歡迎加入,每天都有新作品或心情分享喔^^

arrow
arrow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