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2-  

大家常常看Lingo的專頁應該會發現很多看似專業攝影師幫我拍的寫真,

但那其實都是我用定時自拍或是,先引導或拍一張構圖給身邊的家人or朋友or蘋果媽or蘋果弟…(除了我阿嬤看不清楚啦XDD),由他們掌鏡的自拍照喲 !!!

蘋果決定以後會陸續小小分享,綜合了我演員、model、攝影經歷的精華,將 Lingo "自拍像的小心機" 分享大家,你們覺得如何呀:DD



這張是我私藏的motel自拍寫真,跟大家分享一下「摩鐵沙發上的表情與pose」


1.找到摩鐵的沙發後小心的爬上去,臉部朝向有光源的那一面。
2.坐姿利用一隻腿彎曲使重要部份不曝光,又可將腿的曲線變漂亮!
3.下巴壓在膝蓋上可不讓人發現妳在壓下巴XD立刻瘦臉!!!!
4.這時為了呈現照片中的氣氛,表情千萬不要甜美的笑或笑開懷!

底片機拍攝 / Film 2014.10
photo by my family, directed by me

如果你/妳喜歡的話請加入專頁&幫蘋果分享出去喔喔喔!!


更多Lingo。自拍像小心機歡迎加入FB專頁!!!!

  

arrow
arrow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