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底拍攝~聽說是華航50週年形象片
這是我第一次不是因為出國坐上飛機!

謝謝好心人讓我有這影片保留(還告訴我是在4分零06秒開始^^酷喔)~


大約在接近午夜時刻,一行人經過嚴格的把關進入停機場~





記得高職念觀光時,不知是不是因為導師是華航退休空姐的關係,
當時我也對空姐這個職業抱著期待,
我們老師還開了美姿美儀社,
照著空姐的標準選的社員~訓練與實習~
穿著有深藍色領結的美姿美儀社制服~
襯衫與窄裙~一致的高跟鞋~頭上包著專業的包頭~
一起走在校園裡~實在很有fu~~~
學校提供我們實習咖啡廳能接待外賓~
重要貴賓出席的剪綵與頒獎時我們也擔任重要工作~
輪流擔任電梯小姐也是很特別的體驗~~~

令人印象很深的一次~是因大家高跟鞋穿了一天~
很累的脫了鞋在休息室休息~看起來很懶散~
沒想到~
老師剛好帶著貴賓們來參觀美姿美儀教室
我們慌張的能穿鞋的趕緊穿上
來不及找鞋的急忙衝進更衣室~自以為這樣是安全的~

結果好笑的是跌的跌,慌亂中還有人被高跟鞋亂丟打到頭~場面亂七八糟!&#((#
那一幕 只聽得見拼拼碰碰的碰撞聲響與鏡頭拉進散落滿地的高跟鞋...
緊接著而來的是老師那嚴肅的表情與門口尷尬的貴賓們
讓不知所措的我們只能在黑漆漆的更衣室緊張的乾瞪眼@@

對我而言,某些事~似乎已成為小女孩時天真的想法~




自從拍攝廣告後,有了幾位螢光幕的情侶搭檔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搭配混血臉孔(德台)的男伴呢^^
(前一分鐘才剛剛自已說到 我的臉不會配到外國男朋友的說....)




在等待的過程一起聊天~
燈光打的非常漂亮拍起來有甜蜜感覺~



最後順利拍攝完畢




最後 附上拍的超夢幻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