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支廣告~因為有不同的情緒與表情~

2010.3月某天~今天的天氣還蠻冷的~~~
廠商希望看起來像拍保養品的乾淨妝感~
所以呢~底妝很透~眼妝只有刷的很乾淨的睫毛~



到一棟有著漂亮且令人放鬆的景觀台的辦公大樓~

 

像果汁一樣黃咚咚的服裝

 

是不是很棒的view~~~

 
 

這是我的營養師喲^^
是個希臘混血男生~
他也拍了好多廣告真利害~~~

 

咖啡、茶、礦泉水、果汁~似乎很受飲料界歡迎~~~

 

哈~~~我一想到導演叫David走路不要像"鵝"我就快笑翻 鵝~是鵝耶!!!!笑死我了!!!
 

雖說是拍飲料~但倒是三明治吃很多

 

 
熱帶水果口味香香甜甜~~~ 我爸最近天天喝~

我最愛是葡萄柚口味~偏酸帶一點點甜味~

 

好像守護神喲~~~^^((我弟看完廣告問我說:是要假裝我看不到那個營養師嗎?我:對~沒錯!你答對了!!!))

 

晚上來到一間超大的萊爾富耶

 


半夜3點  收工
 


同場加映側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影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